fu 021(C).jpg  


11/3 文化日 日本國定假日 放假一天  YA!


文化日是從1948年開始的   (wiki)

為了響應憲法裡重視的和平與文化  特訂立這天為文化日

文化日的這天或是這月  會有不少博物館及美術館入館免費

讓大家有機會進去讓文化洗禮一下



我呢  則是到很有歷史的谷中散步去了

看看傳說中的富士見坂  是否還能看到富士山

也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可愛貓咪出現


路線如下:

Rent house --> 富士見坂 -->  谷中銀座商店街  -->  Rent house

距離3.8km


從rent house散步過去其實不遠

走到富士見坂  大約半小時左右

再到谷中銀座商店街只要10分鐘


或許之後會成為我常常散步的地點  ^^


富士見坂隱身在小小巷弄裡

旁邊還緊鄰著靈地


原來 古早以來東京裡有許多富士見坂

但高樓大廈一一築起後  富士山就被樓層擋住了

日暮里富士見坂是東京裡目前唯一可以真的看到富士山的

可以說很難得了  


但我今天一樣沒看到富士山的命

只好看網站照片小小滿足一下  

另外每年有兩次看到鑽石富士的機會

每次都還吸引大批人潮 

 

fu 001.jpg 

fu 009(C).jpg

fu 003.jpg

fu 012(C).jpg 
(幻想自己在拍鑽石富士) 


接著是熱鬧滾滾的谷中銀座商店街  

谷中這地區給人的印象是野貓很多  

所以很多商店都有以貓咪作為裝飾  

此外  商店街裡還賣許多炸物  糖果  仙貝  醬菜

走在其中  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肚子餓 XD  


雖說是個貓咪很多的地方  

但我一路走下來  我卻只看到4..5..隻而已

雖然只拍到貓咪一隻

但遇到可愛柴犬啦!

fu 050.jpg

fu 048.jpg

 


fu 035.jpg 
(這電線把風景破壞得很徹底 0rz..)

fu 036.jpg  

fu 051.jpg 

fu 057.jpg 
(仙貝屋) 

fu 045.jpg 


fu 061(C).jpg 

連傍晚了人潮還是很多   跟我家的商店街差好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HSU 的頭像
    PengHSU

    PENG's Blog

    Pe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