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083.jpg

 

一切決定的很突然 !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坐上飛機   

東大  我來了 ...

---------------------------------------------------------------------------------------------------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     到現在我也不確定

我只知道    應該試試看這個機會

於是  穿上新買的套裝   帶著日出的鳳梨酥 (XD)

故作鎮定地走進了農學院1號館

 

 

那是森林研究所的招生說明會

在台灣時  我先透過MAIL跟研究室取得聯繫

並且表明我想進去當研究生的意願

希望在招生說明會時能有機會跟老師們對談 

 

招生說明會在下午2點開始

我提前1小時到達  先在校園裡走走 

6月的東京  已經是夏天了

愈走愈熱   心情好像沈靜不下來

索性坐在大樹下  背背自我介紹的講稿

 

B 046.jpg

B 062.jpg

 

大正午的  也沒看到什麼學生出沒

陪著我的是這隻好奇的鴿子

我想他真是識貨   一直盯著我的鳳梨酥看   XD

 

好不容時間到了

我提起勇氣朝農學院1號館的會場走去

 

來參加的學生大約有15-20人左右

每個研究室輪流介紹各自研究的主題與範疇

還有分組討論及交流的時間

 

我趁著交流時間   跟研究室的老師表明自己的來意 

不過太緊張了  日文說得很卡  0rz..

還好有準備好的書面資料    趕緊拿給老師看   XD

在一些簡短的問題後

老師示意我  他等一下會去拿一些申請研究生用的表單來

這時候  我還沒意會到  老師似乎已經同意讓我進去當研究生了!?

 

討論及交流時間結束後    我們進到另一間教室裡

桌上已經擺滿了點心   零食   握壽司   可樂  茶  啤酒!!

沒錯~ 正是啤酒  ^^

呵呵  沒多久  老師們就開始臉紅紅HIGH起來了 ~

 

但我心情仍是起伏不定  0rz....

直到老師細心地教我如何填表..    要準備哪些書面資料..

我才安心了點   這樣應該算是得到老師的同意了吧

終於 可以放心吃握壽司了  ~~ YA!

 

B 066.jpg
(1號館旁的彌生講堂)

 

 

很不可思議的一天

這對我而言將是個很重要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gHSU 的頭像
    PengHSU

    PENG's Blog

    Peng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